我会即将举办2020年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按照《国管局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发〔2020〕30号)通知精神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财会〔2018〕10号)规定,我会将于2020年10月中旬至11月举办三期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按照国管局通知要求,凡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或者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均须从取得资格或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参加继续教育。参加2020年度继续教育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需在本年度取得90学分,完成本年度继续教育。其中,专业科目不得少于总学分的三分之二。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应对疫情影响,深化管理会计应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政府会计改革及最新准则制度解读新预算法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助推全面预算管理2020企业会计准则的新变化;税收政策解读;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准则、制度解读。

培训班共举办三期,每期五天(按每天培训不超过18学分进行折算)。

具体时间培训安排及报名事宜详见“学会公告”栏的培训通知。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