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交通会计学会


中国交通会计学会(以下简称“学会”)成立于1986年1月,是经交通运输部、民政部批准登记的交通运输行业会计科学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由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省级交通会计学会、各级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和有关院校财会实务和科研工作者自愿组成。学会现有会员单位248个。经交通运输部批准,学会于20169月1日召开了第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多年来,学会本着“为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服务、为广大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服务、为全体交通运输财会工作者服务”的“三为”服务宗旨,在交通运输部财务审计司的领导下,根据学会章程,主要围绕组织财会学术研讨、组织开展科研课题研究、举办行业财会培训、编辑出版《交通财会》杂志、承担行政委托任务和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开展各项学会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部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热忱邀请交通运输系统的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加入中国交通会计学会成为我会会员,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行业财会研究和工作水平,建设交通财会人员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干!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