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上港集团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中国交建、上港集团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

5月9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中国交建以429.64亿元排第39位,上港集团以195.99亿元列第62位。

中国交建承建的港珠澳大桥施工现场图


据悉,这是我国权威机构首次举办公益性的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一方面是为了引领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方式的规范化,与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式进一步接轨;另一方面是为中国企业设立品牌价值提升的标杆,鼓励中国企业建设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积极性,真正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

上港集团洋山港第四期全自动集装箱码头


这次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的产生过程具有“评价单位的权威性”、“入围标准的规范性”、“评选过程的公正性”、“评价方法的科学性”等特点,对于榜单的排名顺序和入围标准,只采用科学的方式,不接受任何来自于官方非官方人员的其它推荐,保证评价结果是科学的、公正的、公开的、公认的,也是与国际接轨的。

 

 


2018-05-11